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管理与项目推进>项目推进

省发改委重点办陈州调研员来我市调研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15:3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12月3日-4日,省发改委重点办陈州调研员来我市调研有关项目推进情况,陈州在实地走访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项目指挥部和杭州湾大桥北接线(二期)项目(高速交警保障用房)现场后,听取了市发改委、嘉善县发改局、平湖市发改局、港区经发局等单位关于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州表示,嘉兴市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上成绩显著,并鼓励重点办各位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再上层楼,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2018年我市参加全省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的66个重大项目,已确认开工61个;2018年我市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工78个(包括增补项目11个),1-10月已完成投资28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7.4%,其中,新增项目29个,省系统确认已开工项目24个,开工率82.8%。

我委姚中华副主任及委重点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