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管理与项目推进>项目推进

省重大项目稽察办来我市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督察

发布日期:2018-05-07 10:01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4月23日,省重大项目稽察办曹远杰、吴君儿副主任一行来到我市,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督察。4月23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座谈会,赵兴副主任主持会议,委重点办以及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审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重点办主任章柘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总体情况、2018年我市稽察工作开展情况,各项目单位汇报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概况、进展、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与会各方就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数据申报、过程监督进行了深入交流。曹远杰、吴君儿副主任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指导,要求稽察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服务最优。

  4月24日上午,督察组到嘉兴市火车站等地开展实地督察,听取了嘉服公司关于嘉兴市南湖区城东旧城改造项目的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