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管理与项目推进>项目推进

嘉兴经开区举行三环南路暨南江路、庆丰路、双溪路通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5 10:2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经开区隆重举行三环南路暨南江路、庆丰路、双溪路通车仪式。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市政府副市长张仁贵,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道路通车剪彩,副市长张仁贵宣布正式通车。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处级纪检员及区各部门(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近年来,我区在“唯有大平台、才有大产业、才能大发展”的发展理念引领下,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累计投入建设资金超过1000亿元,先后建成了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嘉兴国际商务区等涵盖二产、2.5产和三产发展平台,累计建成市政道路160余条,桥梁170座,下穿铁路(高铁)通道7个,新建道路总里程约265公里,建成了10多个大型公园,新增绿化面积500多公顷,新增生态绿道160多公里。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打造三个“先行地”的目标,大力度推进“城市建突破年”活动,以“精致规划、精致建设、精致管理”为理念,拔高标准,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国际化品质城市先行实践地的打造。

  本次建成通车的三环南路工程东起南湖大道,西至嘉杭路,道路全长6.25公里,含跨长水塘大桥等桥梁6座,总投资7.8亿元;双溪路北起已建三环路,南至已建百川路,道路全长930m。含桥梁2座,道路红线宽4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Ⅱ级,总投资2.15亿元;庆丰路北起三环南路南至百川路,道路全长677.876米,含桥梁3 座。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总投资1.66亿元;南江路北起已建三环南路,南至百川路,长807米,包含桥梁两座,设计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Ⅱ级,总投资0.8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