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管理与项目推进>项目推进

章剑主任召开市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18:4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推进年”活动,推动重大项目发展建设,3月13日上午,章剑主任召开市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市项目推进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章剑主任首先听取了项目推进办近期的工作汇报。通过与项目推进办同志们的交流,章剑主任对项目推进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第一,要集中精力,坚定信心,在项目推进上花心思,下功夫;

第二,要掌握项目基本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第三,要破解问题,对于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项目推进办要及时协调解决或提请市领导协调解决;

第四,要讲究工作方法,基于通报等常规工作方法外,要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第五,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及时将阶段性项目推进信息、重大项目进展信息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