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嘉兴市信用中心、嘉兴市价格监测中心、嘉兴市价格认证中心)

机构名称: 嘉兴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嘉兴市信用中心、嘉兴市价格监测中心、嘉兴市价格认证中心)
机构职能:

负责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计划制定、政策研究和评估,营商环境评价和宣传等工作。负责嘉兴市区域内信用信息的归集、发布及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负责对全市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的变动情况进行跟踪、采集、审核、分析、报告、预测、公布。负责对纪检监察、司法、行政工作中提出的,涉及价格不明或者有价格争议的、实行市场调节的有形产品、无形资产和各类有偿服务进行价格认定。

机构负责人:

祝顺祥

办公电话: 0573-82085329
地址邮箱:

jxsfzggw@163.com


办公时间:

夏令时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冬令时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

嘉兴市吉水路243号

传真:

0573-82081705

邮编:

314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