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管理与项目推进>项目推进

全省第一!我市2个项目列入国家重大外资专班项目,21个项目列入2020年浙江省重大外资项目推进计划

发布日期:2020-05-15 12:0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印发2020年浙江省重大外资项目计划的通知》。本次计划共编制外商投资项目75个,涉及前期谋划、开工建设、续建实施、建成投产四大类别,总投资352.77亿美元。我市21个项目列入计划,总投资103.03美元,入选项目数量和总投资均列全省第一。其中包括全省仅有的2个国家重大外资专班项目:利天万世锂电池及系统总成项目、鑫柔科技年产4亿片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一期项目。另外,经过前期请示申报等程序,我市沪嘉城际项目本次成功列入国家国际贷款(新开行)备选项目规划。

这些项目的成功入选,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外商投资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打好“开放嘉兴”大会战,打造全面开放新格局,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