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0-07651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0-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民生政策 有效性:

关于印发《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晒出你的“南湖分”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发改局、信用办:

现将《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晒出你的“南湖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      嘉兴市文明办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嘉兴市信用嘉兴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晒出你的

“南湖分”活动方案

 

为大力倡导诚信文化,推进全市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开展“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嘉市宣〔2020〕9号)精神,决定开展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晒出你的“南湖分”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身边诚信嘉兴人——晒出你的“南湖分”

二、活动目标

广泛发动全市市民参与“南湖分”晒分亮信,引导人们更加关注个人信用、应用个人信用、珍爱个人信用,进一步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社会环境。

三、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

2.承办单位:嘉兴市民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3.参与单位:县(市、区)信用办

四、活动时间

6月29日—7月10日

五、活动方式

市民(18周岁以上本市户籍人口)晒出自己的“南湖分”,展现个人诚信风采,参与诚信抽奖。

1.晒分亮信

通过“我的嘉兴”APP注册、授权“南湖分”后,并通过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将“南湖分”海报分享到个人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限量定制版“诚信伞”1把(全市限5000份)。

2.诚信抽奖

7月10日19点,在“我的嘉兴”APP对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直播抽奖,奖品为2500元的手机一部(共10部)。市民可通过收看直播、回放或查看“嘉兴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查询中奖名单和领奖方式。

六、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地要高度重视“南湖分”对我市“信用嘉兴”建设的重要作用,根据工作部署,密切协同配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落实疫情防控

活动期间,要注意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组织人群集中的宣传推广活动,科学合理安排宣传推广形式,确保活动安全开展。

(三)做好总结宣传

市级主要媒体要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各县(市、区)信用办要在组织好宣传推广的同时,将当地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材料,于7月15日前报市信用办。市民卡公司要做好典型案例的收集,以真人真事加强“南湖分”的宣传推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