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550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总结 有效性:

关于2020年1-5月份全市服务业发展主要指标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09:3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020年1-5月,全市服务业各项指标有所增长。服务业重点项目“百项千亿”工程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42.4%,其中,投资进度前三位的是桐乡市(63.2%)、嘉兴港区(61.3%)、经开区(53.5%)。1-5月,全市当年新增规上服务业单位8家,其中,南湖区、海盐县、桐乡市各2家,并列各县(市、区)首位。1-5月全市12家专业市场累计交易额达到533.0亿元,交易额前三位的是水果市场(166.0亿元)、濮院羊毛衫市场(59.0亿元)、洪合毛衫市场(58.1亿元)

现将2020年1-5月份我市服务业发展主要指标进行通报,请各地根据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及时做好研究分析,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半年度服务业发展工作目标。

附件:1.1-5月份服务业重点项目“百项千亿”工程投资及招商引资进展情况通报表

         2.1-5月份规上服务业新增单位情况通报表

                           3.1-5月份主要专业市场发展情况通报表

关于2020年1-5月份全市服务业发展主要指标的通报的附件.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