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730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 有效性:

关于调整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0:2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嘉兴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港区天然气有限公司: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229号)文件精神,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各城市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38元调整为2.13元,居民气价不作调整,门站降价的空间全部用于下调非居民气价。现就调整嘉兴市区及港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嘉兴市区及港区非居民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为2.83元/立方米,用户具体销售价格按原合同约定同步同幅调整。执行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煤改气价格政策不变。

二、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后,燃气经营企业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执行中碰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