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742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 有效性:

我市持续扩大水电气价格优惠范围

发布日期:2020-09-23 11:4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出台的对有关行业及机构的价格支持政策,我市将按照相关规定,扩大有关行业及机构执行水电气价格政策范围。

一、在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执行农业生产电政策。国家支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供销合作社、邮政快递企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设产地分拣包装、冷藏保鲜、仓储运输、初加工等设施,对其在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格。执行起始时间为2020年1月2日,由用户申请办理。用户调整日及以后的用电量,可按对应抄表周期内电量乘以应执行调整后电价的天数确定。

二、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及家政服务网点的用水、用电、用气执行居民价格政策。上述服务机构在社区设置的服务网点,从事家政和婴幼儿照护活动的用水、用电、用管道燃气执行居民价格。用电执行居民价格指执行我省相应电压等级居民合表用户价格;用水、用管道燃气执行居民价格根据各地规定执行。上述价格政策执行起始时间为2020年1月1日,由用户申请办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