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632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有效性:

顾志刚副主任带队赴海盐县开展“外资企业精准帮扶”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4:2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市“三服务”活动总体要求,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带来的影响,全面摸清当前我市外资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有关要求。6月27日上午,顾志刚副主任带队赴海盐县进行“外资企业精准帮扶”走访调研活动,委地区与对外开放处、市贸促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盐经济开发区、百步经济开发区内12家外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需求。走访了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造成的影响、新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能耗、产能指标等问题及需要得到的政策支持。

顾志刚副主任表示,各级政府都在出台有关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调研组将尽快梳理企业的困难诉求和个性化问题,针对性地进行研究,精准帮扶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