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636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有效性:

我委召开三季度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4:3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工作,了解今年以来我市重点企业的运行情况,10月11日下午,章剑主任在海宁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三季度重点企业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洪波,我委朱永根副主任,综合处及海宁市发改局参加会议。

会上,10家来自全市智能装备、纺织服装、汽车零部件、造纸等行业的代表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对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预期,并对政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章剑主任表示虽然今年以来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大,但企业家们应对困难都是有准备的,对未来发展是有信心的。同时也十分感谢企业对政府所提的各项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做好梳理研究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施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