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637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有效性:

章剑主任走访桐乡市服务业企业,检查企业开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8 14:3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章剑主任走访桐乡市相关服务业企业,检查开复工复产情况,委办公室、综合处和服务业建设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濮院羊毛衫市场,章主任详细了解复工情况和线上市场运行情况,实地考察濮院时尚中心和国际时装城,对市场负责人提出要加快有序复工的工作要求。在浙江宇石物流有限公司,章主任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力恢复程度,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政府支持解决,对企业所做的努力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章主任表示,下一步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基础上,坚决打赢经济发展总体战,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