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07638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有效性:

“助力复工复产、稳企业稳发展”发改委政策解读视频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28 15:3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惠企政策,加快政策落地进度,由嘉兴市“三服务”活动办公室牵头组织,在嘉兴市企业服务平台开展惠企政策解读现场视频直播。3月31日下午,我委由朱永根副主任带队,柳文龙副调研员、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能源处、产业处、价格处参加。整个直播中共有百余家企业参与,15717人在线观看播中,在线提出各类问题50余个。

朱永根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发改委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并对出台的各项政策进行了简单的解读。随后针对直播中企业和网友提出的有关问题,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其中涉及较多的为:新能源的帮扶政策;我市整体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针对用水、用电、用气方面的价格减免;出台夜间经济政策对服务业的影响等。

朱主任强调,在现阶段要做到“十稳、一保、一防”,十稳: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消费、稳就业、稳预期、稳物价、稳财政、稳房地产、稳收入。一保:保民生。一防:防风险。以此来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实现企业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