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841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章剑主任带队赴南湖区调研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3 15:5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章剑主任带队赴南湖区调研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委办公室、综合处、产业与创新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章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未来工厂展厅、一期试生产车间,听取了项目业主、南湖区相关负责人等关于园区概况、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启动建设,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投资15亿美元。拟应用5G、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ICT技术,建立业内领先的“端到端数字化管理平台”,打造完整的数字化全价值链,建设环保监控管理中心,最终实现“工厂、人员、设施、事物”深度融合的可迭代进化持续发展的未来智慧空间综合体。

章主任表示,敏实集团的敏华未来工厂项目作为我市智能制造发展的标杆性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寄予的期望大,希望业主单位和属地政府能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推进力度,将未来工厂的美好愿景尽快变成我市的生产场景,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单位产出。我委也将发挥好职能作用,全力做好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