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844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章剑主任带队赴海盐调研重点企业及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3 16: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委领导章剑主任带队赴海盐县调研,先后走访了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良信(海盐)智能制造园区、日久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企业和项目。委综合处、投资处、产业与创新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章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据了解,恒锋工具目前是国内刃量具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参加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入围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获得了省政府质量奖。在良信(海盐)智能制造园区现场,听取了业主情况介绍,并现场参观了项目工地,基地建成后将覆盖智能低压电器全产业链,成为全球低压电器行业最大的智能工厂。在日久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据了解,企业是专业从事导电材料、光学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据最近召开的全市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发布的全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清单,海盐县的上榜企业最多,某种意义上也体现了海盐扎实的制造业基础和雄厚的制造业实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