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组配分类: 有效性:

上海市交协多式联运分会刘建堂会长一行赴我市调研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3 17: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海市交协多式联运分会刘建堂会长(原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带领上海铁路局、协会等相关负责人赴我市调研综合交通规划建设情况,陈利众常务副市长、徐明良副秘书长以及我委领导章剑、包建兴陪同,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嘉兴车务段、嘉服集团、市铁投集团、秀洲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刘建堂会长一行首先对嘉兴港外海集装箱码头、内河泊位、嘉兴东货场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组织召开了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与会单位围绕嘉兴市“十四五”综合交通、物流发展、铁路轨道建设、嘉兴港集疏运扩能、铁路物流基地建设等作了交流,并就我市铁路货运网络、海铁联运发展等进行了探讨。最后,刘建堂会长对我市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嘉兴充分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加快沪乍杭、新建铁路物流基地等项目推进,努力打造赋有特色的公铁水空多式联运发展高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