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商调)预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16:33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拟招聘(商调)相关人才,现将有关岗位预告如下:

一、拟招聘(商调)岗位及要求

(一)嘉兴市铁路与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事业编制1名(公益一类)

根据市铁建中心实际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要求:(1)嘉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2)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4)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5)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6)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城市规划、铁路与轨道交通专业优先;(7)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嘉兴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事业编制1名(公益二类)

根据市发规院实际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工程咨询相关人才1名。岗位要求:(1)嘉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2)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4)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的,学历可适当放宽;(6)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商调程序

1.网上预报名,由各县市区发改局推荐,也可以自荐,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12月15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353650991@ qq.com。

2.根据预报名情况,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对于意向人选通过电话沟通、当面沟通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

3.确定人选后与所在单位沟通商调事宜。

报名咨询。联系人:沈芳,电话:82521396。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1《报名表》.wp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