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嘉兴市夜间经济餐饮名店递补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嘉政发〔2020〕6号)《关于印发培育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嘉发改〔2020〕31号)等精神,我们组织开展了“夜间经济特色街区”“夜间经济餐饮名店”“夜间经济购物名店”“夜间经济文体休闲名店”评选工作。经各部门商议决定,现递补一家夜间经济餐饮名店,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2021年1126日—11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提供联系方式)向我们反馈意见。

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张煌,电话:83681367,传真:82521367,邮箱:jxfwyfzc@163.com。

 

附件:嘉兴市夜间经济餐饮名店递补名单

 

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26     

 

 

 

附件

嘉兴市夜间经济餐饮名店递补名单

序号

地区

名称

1

南湖区

禾城小厨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