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改委服务业处洪旭辉处长带队赴嘉兴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31 11:13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19日,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洪旭辉带队赴秀洲区开展“三服务”走访并调研嘉兴服务业发展情况。

洪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经开高创园、秀洲高新区、桐乡濮院国际毛衫时尚产业园,并与园区的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嘉兴云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建设规划、园区(企业)运营和创新发展等有关情况。

在秀洲区“三服务”座谈会上,洪处长听取了2022年嘉兴市服务业发展工作思路汇报、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创建情况汇报以及秀洲区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周春锋副主任从机遇与挑战两方面分析了嘉兴明年服务业发展整体趋势。

洪处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嘉兴服务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嘉兴服务业发展工作有机制、有载体、有创新,在创新发展区培育、星级商务楼宇认定、服务业镇街竞赛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希望2022年能再接再厉,加快形成特色鲜明、支撑有力、协同发展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最后,洪处长从紧盯目标、提高时效、形成合力三个方面对秀洲区服务业中央资金项目和省重大产业项目的推进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周春锋副主任、秀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军波、我委服务业两处及秀洲区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