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776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市发展改革委妇委会举办“家长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0:43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发展改革委妇委会举办“家长课堂”,邀请市十佳家庭教育讲师查杰慧老师为我委职工及子女带来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给孩子一份成长礼物》。委内干部职工携子女共计30多人一起聆听查老师的家庭教育心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委工会主席包建兴参加活动并讲话。

查杰慧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与孩子的沟通技巧,讲授在尊重孩子前提下做好家庭教育的规划。结合自身家庭教育的经验,为委内干部职工提供孩子在阅读、数学、英语等方面的学习建议。讲座后,查老师还热情地为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就家庭教育中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讨论热烈。

“家长课堂”是妇委会在前期女职工需求问卷基础上做的一项工作创新,希望通过宣传科学的理念、结合生动的讲述和提供实用的建议,满足委内广大干部职工对学习家庭教育知识的需求。下一步,妇委会还将积极创造条件,多为委内干部职工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