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777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周春锋副主任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服务业发展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0:47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准确研判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发展形势,全面掌握服务业发展中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亮点,提高各地工作针对性,7月13日,周春锋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服务业发展形势分析会,各地服务业发展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委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服务业建设处参加会议。

各地服务业发展主管部门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服务业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精准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梳理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举措,并对全市面上抓好服务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委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服务业建设处分别就省内最新工作任务和下阶段主抓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最后,周春锋副主任作会议总结发言和工作要求部署。周主任充分肯定各地推动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盯紧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突出重点,围绕政策文件、平台载体、重点行业持续谋划、推进一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统筹各项工作,力争交出服务业高分报表。

会上还表彰了全市服务业跨越式发展专项课题获奖单位,南湖区、平湖市、海宁市发改局课题作者进行获奖课题成果展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