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780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周春锋副主任带队检查散装水泥企业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0:4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周春锋副主任带领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分别赴南湖区元元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平湖市浙江博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预拌砂浆(混凝土)企业检查企业抗击第6号台风“烟花”准备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正在改造中的搅拌楼、料库全封闭设施安全情况、码头吊机安全及生产工人转移等情况。

周春锋副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就防汛抗台准备情况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有关企业利用企业具备原材料优势、主动为当地防汛抗台提供砂石料表示肯定。目前,浙江龙业建材有限公司、嘉兴南方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博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主动请缨,列入应急物资第一批供应名单。

周春锋副主任在检查中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防汛防台相关要求:一是要求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抗台工作,严格服从各地防指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应对准备;二是加强人力物力保障,落实抗台值班和各类防汛抗台物资;三是要加强搅拌楼、料库设施及码头等安全防范检查,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隐患;四是要确保人员自身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