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1-07782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发改日报) 有效性:

沈卫东副主任检查重点建设项目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0:5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沈卫东副主任带队开展省、市重点建设项目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推进办、重点办陪同检查。

沈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嘉兴火车站改扩建、嘉兴市区分质供水工程、湖嘉申线嘉兴航道二期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主体防台工作部署以及项目停工、人员转移、重要工程部位、设备、应急预案处置等情况。

沈主任强调,各项目主体要最大程度克服台风天气对重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要切实落实省、市防指要求,把防汛抗台作为当前重点建设项目管理的首要任务,迅速行动、加快部署。制定工作预案,明确应对措施,全面做好省重点建设项目防台避险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深入排查,消除隐患。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提前将防汛抗台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做好人员、设备转移安置工作;做好基坑、脚手架、塔吊、桩机等的隐患排查工作。防汛抗台期间,工程要全面停工,人员全部疏散到位。三是密切跟踪,及时反馈。项目单位要落实防汛抗台的各项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专人在岗,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和灾情,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