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改委陈建忠副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营商环境线下“无感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6 17: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818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忠带队来我市调研营商环境线下无感监测应用场景建设方案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章剑、副主任周春锋,南湖区常务副区长陈群伟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南湖区行政服务中心智慧政务大厅,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营商环境线下无感监测应用场景建设思路和方案后,陈建忠副主任对嘉兴的先行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将嘉兴列为试点,要求嘉兴继续对线下无感监测场景深入谋划,不断优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围绕关注度高的高频高权重事项,整体设计相应指标体系,分步分析梳理并推进实施,建立一套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推动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改革。省调研组表示营商环境线下无感监工作将通过在嘉兴试点形成经验后在全省推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