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6月份符合电力直接交易的户名变更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浙江省电力直接交易工作方案》(浙发改能源〔2021〕55号)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普通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通知》(浙发改办能源〔2021〕23号)精神,经各县(市、区)电力主管部门对更名企业进行了负面清单审核,现对符合电力直接交易要求的户名变更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公示期限:2021年8月26-91日,若对公示的名单有意见,请于91日前来电反映,监督电话:0573-82521633。

 

附件:2021年6月份嘉兴市直接交易用户信息变更情况.xlsx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