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改委李军副主任一行赴我市开展交通基础设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4 16:3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9月6日,省发改委李军副主任一行赴我市调研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毛宏芳市长、王慧琳副市长陪同,我委章剑主任、罗永联副主任、喻伟副主任以及嘉兴车务段嘉服集团、市铁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工作汇报会

上午,李军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高铁嘉兴南站、有轨电车、嘉兴火车站、嘉兴军民合用机场等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汇报会,徐明良副秘书长主持会议,章剑主任就嘉兴市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与会单位分别就嘉兴机场、嘉兴铁路枢纽总图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一行对我市提出的各项诉求作了一一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省发改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推动通苏嘉甬、沪乍杭铁路、嘉兴军民合用机场、有轨电车二期等项目的报批和后续推进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