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组配分类: 有效性:

章剑主任召开全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6:5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促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服务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11月30下午,章剑主任召开全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周春锋副主任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位于南湖基金小镇的嘉兴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赛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以及在人才、环境、服务方面的优势特色。随后在座谈会上,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介绍了嘉兴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筹备情况和章程初稿,各位企业家围绕成立筹备工作发表意见建议,为联合会顺利成立夯实基础。

最后,章剑主任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章主任表示,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成立能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要统筹谋划、精准服务,充分发挥联合会推动全市服务业跨越发展的积极作用,赋能嘉兴经济蝶变跃升。

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服务业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