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沈卫东副主任主持召开数字社会系统多跨应用场景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0:2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加快建设数字社会重大应用场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12月10日上午,沈卫东副主任主持召开数字社会系统多跨应用场景建设研讨会,市级数字社会系统19个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研讨。

参会人员重点研究讨论了“嘉家福”应用场景迭代升级思路,并就“双减”政策、“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共同富裕“扩中提低”等重点领域交流了应用场景谋划和建设思路,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新谋划的智慧农贸市场应用场景。市数改办崔勤明副主任针对应用场景谋划、迭代升级和改革突破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指导。

沈卫东副主任强调,下一步数字社会系统要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针对“双减”政策落地、“老有所养”“幼有所育”“扩中提低”等,多部门联合谋划多跨应用场景,加快推进“嘉家福”和智慧农贸市场场景建设,进一步研究长护险理论制度层面的改革突破,加快推进老兵码在全市的应用推广,市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综合统筹和顶层设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