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召开社会力量参与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主持召开社会力量参与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级医院、养老机构、托育机构、培训机构、市级有关部门县(市、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周彬主任介绍了国家和省级对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数字化改革的政策导向,市交通局分享了"车来了"谋划建设经验做法,市级医院、养老机构、托育机构、培训机构代表围绕业务拓展和数字化等纷纷交流思路及合作设想。周主任强调,各类企业和机构要充分发挥敏锐的市场意识,主动利用数字化理念、思维和技术加快业务拓展升级,鼓励各类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数字化改革,为我市数字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体育局正与华为终端公司围绕社区运动家在运动健康领域开展相关合作,近期即将签订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