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妇委会组织3.8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10:2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3.8节”活动,委内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共同前往海盐参加女神节活动。

上午前往南北湖观光,徒步行走、呼吸新鲜空气并分组乘坐小游船在湖面上欣赏沿途景色,体验大自然的馈赠。午餐过后,委领导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澉浦镇的朱家门,朱家门小桥流水、粉墙黛瓦,山水与田园融为一体,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仿若“世外桃源”般的人间美景,全体成员在此留影纪念。随后,大家来到著名的沈荡酿造有限公司,参观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沈荡酱油酿造技艺,并学习了黄酒和白酒的制作工艺,在此得到了民族文化遗产的熏陶。

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妇女节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大自然、参观学习、触摸非遗,工作之余身心得到释放,接下来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