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组配分类: 有效性:

市发展改革委章剑主任赴嘉兴港区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09:1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市委办市府办即印发《关于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的通知》,我委迅速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着力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1月17日,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剑带队赴嘉兴港区开展调研服务,开启我委2022年“助企开门红”活动,市发展改革委产业处、节能执法队随行调研服务活动

调研服务小组一行现场踏看了嘉锦加氢站、蓝箭航天运营和建设进展,并在嘉兴港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协调服务座谈会。嘉兴港区及企业就近期建设发展的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章剑主任表示,一是充分肯定嘉兴港区近段时间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二是针对会议上提到能耗、氢能产业发展等问题,将更加突出市发改委和港区管委会合力,在具体问题的解决上提供扎实和有效的措施,三是建议全面梳理总结嘉兴港区在产业发展和惠企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兄弟县市区乃至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