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顾秋莉主任主持召开共同富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14:2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抓实我市共同富裕年度工作,3月18日下午,顾秋莉主任召集七个先行示范专项行动的牵头部门,围绕标志性成果打造等重点工作开展座谈,委国民经济综合处、社会建设综合督导处、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别就与省级部门对接情况和标志性成果打造开展交流讨论。

顾秋莉主任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抓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抓沟通对接,向上强化与省级层面对接,动态了解工作信息,向下加强对县(市、区)的工作指导,及时掌握全市工作情况。三要抓谋划推进,按照重点攻坚一批,重点培育一批,重点谋划一批的思路,加快打造共同富裕有影响可示范的标志性成果。四要抓总结宣传,一方面,加强对工作的总结梳理,通过各级各类会议、专刊等平台和渠道上积极发声、亮相,另一方面,加强与国家级和省级主流新闻媒体的合作,争取宣传推广一批嘉兴特色的共同富裕经验典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