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嘉兴市服务业集聚区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2 17:5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服务业集聚区能级提升、产业提升、质效提升,促进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发展,根据《嘉兴市服务业集聚区发展评估及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嘉发改〔2018〕273号)及《关于修订嘉兴市服务业集聚区发展评估及动态调整管理办法的通知》(嘉发改〔2021〕15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嘉兴市服务业集聚区评估工作。经过组织发动、材料申报、资料初审、复核等程序,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6月2日-69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如实向市发改委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监督电话:0573-82521626(工作时间)

通信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5号楼838室,嘉兴市发改委服务业建设处。

附件:2021年度嘉兴市服务业集聚区评估结果.doc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