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顾秋莉主任带队走访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8 14: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掌握疫情对全市服务业影响,科学谋划各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5月14日上午,顾秋莉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服务业重点企业,周春锋副主任陪同调研。

顾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云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嘉兴八佰伴购物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面临困难及政策落实情况。和达科技是一家集设计、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实施、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业领军型企业,连续两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于去年成功上市。云切供应链是我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企业,首创基于云平台(互联网+)的钢板切割智能制造模式,有力推进机械行业提质降本增效,加快绿色节能发展。八佰伴作为服务业领军型企业、夜间购物经济名店,涵盖影院、餐饮、美容健身、娱乐、休闲、文化等方面,成为嘉兴市民消费首选之地

调研过程中,顾主任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全年发展目标,了解相关政策惠企资金兑现进度,提出推动服务业稳增长举措。顾主任表示,和达科技、云切供应链、八佰伴都属于高成长性企业,均是每个行业的头部企业,要借助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等契机,不断培育企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企业迭代升级;同时,发改部门将全力引导企业做强做优,在政策制定、资金保障、精准服务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稳进提质。

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