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545442/2022-07616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2-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 有效性:

我委5个服务业产业大脑和特色应用场景项目入围省级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06-29 14:3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省数字经济系统服务业分区上线进度,打造一批服务业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我市好中选优推荐一批项目,其中5家单位通过两轮预审入围省级评审会入围数量列全省第二位。

在专家评审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首先介绍服务业在数改背景下的总体情况,并向各个地市展示讲解物流大脑(浙里e物流)应用场景建设情况。随后,各市按照顺序,逐个汇报演示产业大脑或特色应用场景本次评审将择优评选10个左右产业大脑和特色应用场景,市发改委周春锋副主任,服务业政策规划处、服务业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