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赴嘉善调研共同富裕和数字社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带队赴嘉善县调研共同富裕和数字社会工作推进情况,社会建设综合督导处、社会发展与改革处陪同调研。

周主任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善养嘉”智慧大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在嘉善县发改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嘉善县关于共同富裕和数字社会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疫苗接种“一件事”、“同善汇”数字慈善平台、“老兵乐业”、长三角“敬老通”等数字社会应用的现场演示。

周主任充分肯定了嘉善县在共同富裕和数字社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大力抓好各项试点,特别是要抓紧推进“15分钟公共服务生活圈”试点,加快建立市县联动机制,争取试点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有效抓好数字社会应用场景建设,落实好“三融五跨”要求,贴近老百姓打造一批重大应用,在模型、算法等方面形成“一地创新、全省全市推广”的成果。三是要统筹抓好共同富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改革,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为共富大局多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