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改委体改处一行来我市调研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18: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发改委体改处副处长林莺莺一行来我市调研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务数据办和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宁市发改局、桐乡市发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我委经济改革处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部门分别围绕我市在数据确权登记、流通方式、交易模式、推动相关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创新探索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在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林莺莺副处长表示,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对于我省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数据,基于优势数据进行运用和谋划,促进公共数据和社会数据的融合开发利用,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价值,加快实现数据要素的“聚、融、通、用”,更好地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