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赴浙大嘉兴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16:5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就共同富裕建设和数字化改革赴浙大嘉兴研究院调研,与浙大嘉兴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奚奇辉进行座谈交流,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和社会建设综合督导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奚奇辉结介绍了浙大嘉兴研究院在智慧光电、先进能源、数字安全、区域发展战略研究等方面与嘉兴合作协同创新的有关情况,周彬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共同富裕建设和数字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和碰到的问题。双方针对共同富裕理论研究、数字化改革专家库建设、校地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部分合作设想。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浙大嘉兴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浙大嘉兴研究院的综合优势,助力我市公共富裕建设和数字化改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