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组配分类: 有效性:

市发改委周春锋副主任带队与人大代表面商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3 17:3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1号建议办理工作,8月17日上午,周春锋副主任带队赴知联中佳事务所与窦晓丹代表就建议答复情况进行面商。在座谈会上,服务业政策规划处围绕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促进高端商务服务业的发展举措、下一步工作重点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周主任强调我市一直以来把商务服务业列为服务业发展的重点行业,高频关注、积极扶持,商务服务业企业在落户、发展、做强方面提供及时帮扶。窦晓丹代表对于我委的答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我委对于商务服务业企业的重视,并希望为全市商务服务业高端化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我市商务服务业发展加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