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组配分类: 有效性: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省信用中心来我市调研信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16:1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信用中心主任应瑛、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副处长张滢等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信用建设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周春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嘉善县罗星路“信用+商圈治理”省级试点、桐乡市高桥街道四治融合。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发展改革委、嘉善县发改局、桐乡市发改局分别就嘉兴市社会信用建设体系推进情况、嘉善县罗星路“信用+商圈治理”成效和桐乡市高桥街道四治融合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嘉兴信用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建议。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委将就省级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