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双碳和能源管理服务中心

机构名称: 嘉兴市双碳和能源管理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

宣传贯彻指导有关双碳和能源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相关标准,开展全市双碳和能源领域相关问题和政策的研究。配合双碳、能源主管部门开展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等辅助管理工作。配合双碳、能源主管部门开展碳排放核算、评估、碳资产管理、碳交易、碳金融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双碳和节能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等推广应用;开展双碳和节能技术宣传和咨询。承担能源主管部门的能耗“双控”、节能服务、能效提升、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评审查技术支撑等辅助工作。完成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负责人:

李晓春

办公电话: 0573-82084382
地址邮箱:

jxsfzggw@163.com


办公时间:

夏令时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冬令时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

嘉兴市吉水路12号

传真:

0573-82082912

邮编:

314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