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章剑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共同富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第一次专题会议、重点工作推进例会以及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嘉兴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嘉兴市“扩中”“提低行动方案(2021-2025年)》《嘉兴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重点任务清单》的起草情况,交流了自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我市共同富裕工作推进情况,市教育局围绕统筹城乡教育市人力社保围绕完善社保体系农业农村局围绕推进城乡协同发展作了经验介绍。

市共同富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章剑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一要强化目标指标意识。各部门要对照省级指标体系,逐一自查,力争各项指标排名位列全省上游。二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共同富裕建设,推出创新举措,向上争取试点。三要强化项目载体意识。要把共富工作项目化载体化,结合各自职能找到工作的突破点和落脚点,形成工作闭环。四要强化宣传典型意识。要结合本职工作谋划一批共同富裕的展示试点,树立典型经验,积极向外宣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