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我委召开嘉兴市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09:5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贯彻国家、省对于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新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回应社会各界对于我市服务业发展工作的关心12月23日下午,我委与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闻通气会,周春锋副主任出席,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等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各地服务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省市级新闻媒体、企业家、楼宇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首先播放了嘉兴市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在企业培育、平台提质、项目建设、品牌打造、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擘画了“十四五”期间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新蓝图。随后,周主任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云龙分别通报了《嘉兴市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嘉兴市星级商务楼宇评价规范》相关内容,并共同发布了嘉兴市星级商务楼宇标识。最后,委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服务业建设处与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互动交流,就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融合发展提升行动、平台载体壮大行动、骨干企业培育行动、“双进双产”支撑行动、“主辅分离”提效行动、人才保障赋能行动等六项具体工作,聚力发展科技服务、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商务服务、商贸服务六大生产性服务业行业,加速形成特色鲜明、支撑有力、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全力塑造“嘉兴服务”的核心优势领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