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本级会展业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5 10:3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市级有关部门,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

    为推动全市会展产业规范、协调、快速发展,鼓励引导会展业“做大、做强、做特”,培育若干品牌会展,扩大我市会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关于印发嘉兴市本级会展业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嘉发改〔2019〕148号)等精神,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本级会展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会展业重点项目应本着精准服务采购商、壮大本地企业发展、促进嘉兴经济发展的原则,策划好会展活动各个环节,优先服务本地企业,优先服务规(限)上企业,优先服务特色产业,让会展业成为展示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窗口。

、申报材料要求

    会展项目需填写“嘉兴市本级会展业重点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并附以下材料:

    1.行业主管部门同意依据。行业主管部门同意举办展会的材料(如行业主管部门尚未正式行文,请在会展项目《总体方案》首页上签具同意举办的意见并盖公章)。

    2.编制会展项目《总体方案》。应包括展会的主办、承办单位,办展时间、地点、内容范围,以及预期面积、参展单位数量与详细名单(可在展会结束后办展总结时提供)及区域范围、配套会议和活动、展位价格、展会经费预算、展会资金来源、展会绩效评价指标等内容,并附展会安全、消防预案。

    新办会展项目还须提供经主办单位盖章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

    3.展馆租赁预定协议。

    4.承办单位的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主办、承办、协办、支持单位确认函。

    6.其他办展所需资料。

以上申报材料按目录顺序并双面打印胶装成册,封面上标明“*******(展会名称)展会申报材料”字样,内页首页为目录。

二、申报截止时间

2022年3月8日(星期)。

三、其他事项

符合规定并有申请意向的单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嘉兴市会议展览协会秘书处(嘉兴市体育中心星禾广场505室),联系人:平蕾,联系电话:83915007、13757371863。

    (申报通知电子文档详见:1.市发展改革委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 fzggw.jiaxing.gov.cn/;2.微信公众号:嘉兴投资)。

 

    附件:嘉兴市本级会展业重点项目申报表.doc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2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