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通知公告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嘉兴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2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3 14:2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根据《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浙江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文件要求,我委会同市级有关部门,联合制定了《嘉兴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开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修改意见请于本公告刊载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反馈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与改革处。

联系电话:0573-82521667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与改革处

   附件:嘉兴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征求意见稿.doc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3.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