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谢晓波一行赴我市开展“苗头性、趋势性、问题性”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6 17: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谢晓波带队赴我市开展“苗头性、趋势性、倾向性”问题专题调研,我委顾秋莉书记、顾志刚副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经信、建设、商务、文旅、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就我市2022年开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业企业开复工状况及全年预判、消费领域情况和趋势研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闻泰科技、汇信集团、月河客栈、市餐饮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行业当前发展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谢晓波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我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谢晓波副主任表示,数字化平台的生命力关键在于运用,要按照省市贯通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指标架构,完善部门数据共享,加大平台应用力度,并就如何做好平台建设有关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