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省发改委张曙明副主任一行赴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幅度大解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4:43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3月7日省发改委副主任一行赴我市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开展调研工作。

张曙明副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圆通航空物流枢纽、嘉兴机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开工情况及后期建设方案的介绍,并与嘉兴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顾国强、嘉服集团董事长李建国、市发改委周春锋副主任等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曙明副主任对机场开工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要在完成目标的同时抓好安全和生产,确保投资进展情况;二是要用好优势,突出临空特色,系统谋划口岸开放、特殊功能区的设立、港产城规划的布局,着力推进临空产业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

 

mmexport1678246730648.jpgIMG_26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