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动态>委内动态

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召开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4月28日下午,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主持召开项目协调会,项目属地政府分管负责人、发改和民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和省发改委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要求,并结合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存在问题深入进行分析。南湖区、秀洲区、海盐县政府和嘉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交流分析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重视。要提高站位、专班推进,将推进城企联动项目作为完善基本养老服务体系、提供普惠养老的重要载体,以问题为导向,攻坚破难,严格规范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早日发挥项目效益。二是要扎实推进。要强化综合统筹、花大力气把好事做好,按照“能快则快”的总体要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狠抓投资完成率、形象进度,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要主动汇报对接。进一步主动做好向上对接沟通,会同各部门积极协调推进项目,确保问题项目取得明显进展。


打印 关闭